NEWS最新消息

NEWS最新消息

2019/07/17 防彈生醫【3.0新一代進化~超低碳防彈咖啡】


【防彈生醫】3.0新一代進化配方
肯寶食健 VLCD超低碳防彈咖啡 即將上市
 
由防彈生醫2019年夏季研發出品,最新一代的防彈咖啡我們將碳水化合物的含量大大降低,在今年第29屆台北國際食品FOOD TAIPEI展首次亮相,現場攤位試喝人潮絡繹不絕!
 
此重量級新訊也在2019年6月19日登上了工商時報的特刊頭版,防彈生醫精心研發出「超低碳防彈咖啡」(第3代),咖啡豆堅持以哥倫比亞凍乾咖啡為基底,油脂採MCT中鏈脂肪酸比例再提高40%,並加入黃金比例LCT長鏈脂肪酸,不僅膳食纖維從0.8g大增逾3倍達到2.6g,更從單一纖維提升為雙纖配方(菊苣纖維+難消化性麥芽糊精),淨碳水化合物大幅降低為第1代的1╱3,堪稱目前全台碳水化合物含量最低的即溶防彈咖啡。
 
我們擁有頂級原物料及獨家配方技術,可提供防彈咖啡全方位沖調配方,是為國內外ODM及OEM防彈咖啡、防彈能量粉及營養代餐首選廠商。
 
防彈生醫的服務項目:
防彈咖啡代工
防彈咖啡配方研發
防彈能量油粉代工
防彈能量油粉研發
其他沖泡類飲品研發、製造
 

【歡迎與我們連繫】
lya@bpbio.com.tw
02-22189966 #216、#210